吹灭读书灯
一身都是月

【癌白癌】白细胞癌化

抱梗随意,请在私信通知我。

请不要再为此文点红心。

—————封—————



想写白细胞癌化。

我生物零分,白细胞是不会癌化的,但写着爽啊。

后半部分不是ooc而是被拐进传#销组织后的石乐志

【其实就是ooc





“杀了他!!上去打死他呀!!!“


”怎么还不动手!!!“


”保护我们普通细胞,难道不是你们这帮免疫细胞的职责吗?!“


”你看他跪在地上的样子,太没用了——“



在围观的群众的叫嚣声里,跪倒在一片废墟上的白细胞嗜中性球1146号仍然保持着这个僵硬的姿势。他的右臂溅满了紫红发乌的血,一阵阵铁锈的腥甜味使他烦躁不堪,双膝和小腿也已经因为战斗而脱力。此时,竟连站起来的力气也没有了。


当然,这是熟悉嗜中性球战斗力的一众免疫细胞们才能详细分辨得出的状态。而普通的组织细胞和红细胞都以为,他只是在心理上畏惧了敌人畸变恐怖的变形肢体,和怪异的、青筋迸发的脸。于是叫喊转向了嘲讽,排山倒海一样的尖刻话语从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恶人嘴里涌出,铺天盖地地向血管中央跪伏在废墟上的白色身影涌来。



这就是无助吗,白细胞意识恍惚。距离大批的援军到来,至少还有一刻钟,而这片血管网里竟然只有自己一个尚能战斗的白细胞。而敌人……杀不灭、打不完啊……被砍断的肢体下一秒就光洁如新,甚至生出更多倒刺尖牙,根本不是自己一个能对付的。


听着这排山倒海的嘲笑怒骂,他仿佛看见了一直以来欢笑着庆祝胜利的细胞们,把他捧为英雄时的笑面底下,藏着的真正的丑恶嘴脸。

眼神又落在了面前悬浮着的癌细胞,那个死神。奇怪啊,每天

保护的细胞对自己怒目相向,而一直被毫不留情杀掉的癌细胞……却叫嚣着什么”要做自己的朋友“。



至少……他说出来的话都是真心的啊。



在昏迷的边缘,眼前疯子一样的怪物丑恶的翅膀同眼前白光构成一道可怖的剪影:就这样失去意识,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传|销组织洗|脑步骤省略#



“还真是对不起啊。”一抹白色终于缓缓起身,顾都没顾洁白的工作服上沾满的尘土,直起腰来,下一个出乎所有人预料的动作,却是摘掉了帽子丢在一边。


喧嚣刀划一般平息,恐惧的目光一瞬间聚焦到了他的脸上。还没回过味来的群众一片片瘫软在地,惊恐的叫声在同一瞬间迸发。


——谁都知道,摘掉帽子,对一个白血球来说意味着什么。


1146笑了。惨白的脸上,嘴角的角度变得骇人,青筋蠕动,像蚯蚓一样暴突出来,眼睛却是变成了与面前的癌细胞一模一样的、布满血丝的异瞳。


“他现在——”炫耀珍宝一般,对着癌细胞的方向优雅地虚托起一只手,没有略过对方脸上一抹发自真心的笑意,“是我的主——”


“嘘。”右手化为正常的样子亲昵无间地勾住1146的脖子,左手抵住嘴唇,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1146身体小小地僵硬了一下,表情旋即正常。


癌细胞的脸上,是阳光一般温柔的笑意。


“是好朋友哦。”


评论(37)
热度(1904)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舸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