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灭读书灯
一身都是月

地狱设,还记得否?

抱梗随意,请在私信通知我。

请不要再为此文点红心。

—————封—————




4989


4989是omega,他的信息素是度数不高的冰酒,当信息素变浓时,酒会失去甜味。


4989是魔王座下权力阶层中唯一一个omega,也是地狱里唯一一个活了近百年仍然未被标记的omega。他有这样的神奇事迹自然不是因为本人意志多么坚定,而是因为他有一个清纯不做作的特殊处:发囫情的时候,别的o发马叉虫,他会发狂。每到三个月一次的发情期,他在信息素爆发的同时,魔力也会爆发,而且会陷入一种可怕的状态,见a就殴打撕咬,居然比某两个顶级alpha的战斗力还强。更恶心的是还他妈专挑阴的下手,刺眼锁喉砍腰踢下路,2626和1146都曾经差点在压制他的时候小兄弟报废。


但是只要发囫情期一过,他永远不记得自己都干了些什么,性状十分无辜。


所以有了多次这样的恐怖体验,其他三个人就很有规律地在他每次开始搞事之前,提前把4989塞到最深的地下城堡里,同时把beta2048一块踹下去——只有他才敢接近发囫情期的4989,也只有他能成功把抑制剂灌进他嘴里。

他的职位类似权力加大的秘书,可以商讨战略层面的问题。在后来1146半撂挑子的情况下,他的权力不断加大,简直像个宰相。


本条设定长期更新——


评论(1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尹舸市 | Powered by LOFTER